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三万”工作见实效
2016-01-19 14:11:3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8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朱继文、党委副书记冯时一行到石首市桃花山镇古井口村调研指导“三万”工作,送来2万元帮扶款,并为当地村卫生室捐助了一批急缺医疗设备。
       在斑竹岭村,朱继文院长详细询问了村里的医疗卫生情况,决定免费为卫生室医生提供临床教学培训,得到了市直驻石首三万工作队队长、市纪委常委曹小恒的高度肯定,并表示在本轮“三万”活动中市妇幼保健院是真真正正从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出发来开展帮扶,值得各个工作组学习。
       在古井口村村委会议室,朱继文院长听取了驻村工作组组长、地铁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长平的工作汇报,并对工作组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工作组提出八个新的要求:一是新驻村新规划,了解情况访民情,制定计划抓落实。二是新项目新变化,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村级经济。三是新要求新成绩,落实好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争取第五次获得先进荣誉。四是新希望新期盼,把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好,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核心发挥好,把村民增收致富的项目落实好。随后朱院长还实地查看了古井口村2组利用“三万”活动帮扶资金硬化的300米道路。
        这是本轮“三万”活动中,我院领导第二次实地调研指导,也是院党委继续坚持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实际举措。
                                               (党办  吴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