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党员到兰考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上院外党课
2016-01-19 14:20:4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6月19至6月21日,院党委组织全院八十多名党员到兰考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全国十大名村南街村进行党性教育,缅怀刘少奇同志业绩,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在兰考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同志进行现场讲党课。他说,今天我们来到河南兰考,来到焦裕禄同志曾经战斗工作的地方,并将生命奉献的地方,心情难以平静,焦裕禄同志说过一段话,“党把兰考几十万群众交给了我们,作为党员,作为干部,要对人民群众负责,克服困难,战胜灾害,造福于民,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我们学习焦裕禄就是要学习他立党为公的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畏困难的精神、心系群众的精神、务实进取的精神,我们现在正处在新的发展历史时期,正处在把医院做大做强的时期,正处在突破业务发展瓶颈向更高目标奋进的时期,作为党员,作为干部,我们怎样履好职尽好责,对照焦裕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具体要做到:我是党员要为党兴党;心装群众,要不辱使命;克服困难,要倍增勇气;面对利益,要首想他人;岗位履责,要担当高质;生活优越,要不忘艰苦;突破瓶颈,要想尽办法;树新目标,要永不停歇。
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代表医院向焦裕禄陵墓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瞻仰焦裕禄纪念碑,参观焦裕禄纪念馆、焦桐林。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大家深切缅怀人民公仆焦裕禄、认真学习焦裕禄事迹,无不深受触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生生不息的焦裕禄精神助推医院跨越式发展。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