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卫生计生系统“三抓一促”活动文明创建暨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与会代表对我院党建工作高度认可
2016-01-19 14:22:5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7月23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三抓一促”活动文明创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荆州召开,根据会议安排,当天下午,一百多名参会代表我院进行党建工作现场观摩
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鹿文媛,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春利,省文明办指导处调研员陈耀学,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杨有旺,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杨云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朝平,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等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等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百余名代表分两批在我院解说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医院门诊、医院文化长廊和党建工作成果展示厅。朱继文院长及班子成员结合展板内容向国家卫生计生委、省市领导介绍我院在抓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做法,与会代表对我院在全省首创的党支部书记手册、党员手册痕迹化管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党建工作既有特色又有成效,值得学习借鉴。会后,医院党办向与会代表赠送了党支部书记手册、党员手册样本及电子版,与各兄弟单位相互交流学习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