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晰形势 理清思路 进一步推动医院发展
2016-01-19 14:2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王远浩教授来院作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时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群团骨干、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20余人参加学习。
王远浩副校长以“决胜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为题目,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他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框架、特点、意义进行了介绍,就《建议》的主要内容从“一个奋斗目标、一个指导思想、六个指导原则、五个发展理念、坚持五个发展、一个坚强保证”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结合实际对十三五规划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对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这个目标具体要做到的内容从十六个角度进行了讲解。
市妇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开展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购买了专题辅导教材,做到每名党员人手一本,利用党员手册做好学习记录。医院将利用这次专题辅导,将全院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医院下一步发展上来,以实现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目标,适应新的发展环境和挑战,完善发展理念,补齐发展短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甘于奉献、善于创新,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医院健康发展。
(党办  吴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