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7年中层干部述职竞聘会
2017-02-14 14:5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3.jpg

1月7日、8日晚上,荆州市妇幼保健院2017年中层干部述职竞聘大会在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班子全体成员、院务委员、现职中层干部共计63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时主持。
    会上,医院现任且在院的63名中层干部以各自的岗位履职情况为重点,从“任职以来主要工作业绩、廉洁自律、存在不足,新的一年工作思路和措施”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务委员根据各中层干部的述职竞聘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在听了中层干部的述职后说,通过两个晚上紧凑的安排,大家对2016年度岗位工作做了述职,总体感受有三点,第一,总结工作,体现系统性,层次感很明晰,讲成绩用数据用亮点说话,第二,查找不足,体现针对性,勇于剖析,找准差距,第三,新年思路体现目标性,抓大抓小,措施明确,抓大,那就是医院整体三甲复评大目标,抓小,科室自身业务发展工作思路。总体上讲,归结到体现责任感,体现担当精神,体现向上精神,较2015年度述职报告有了新的进步,在新的一年还需要继续努力。

朱院长强调,新一年度,工作任务更繁重,主要有五大任务:第一,公立医院改革全面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实施试点后今年全面推开,集中到我院,大部制改革,取消药品加成;第二,三甲复评全面进入创建年;第三,合格制剂室要率先通过省级评审;第四,产前诊断机构要率先通过省级评审;第五,全院业务量及业务收入在高基础上力争双增长。只要全体干部强责任、强担当、强学习、强提高,以不服输的精神,2017年各项工作会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