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正能量
2014-01-18 12:4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DSC_0446.JPG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合影
 
DSC_0405.JPG
活动现场
 
1月9日上午,由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团委与洪湖市峰口镇团委共同承办的“城乡结对 让爱回家”关家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洪湖市峰口镇明德小学举行。市妇幼保健院团委为该镇48名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赠送了一批崭新的学习、生活用品,并为所在学校赠送课外图书1000本,价值2万余元。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48名留守儿童进行了全面体检,手拉手交谈、倾听孩子们的心声,鼓励孩子们要自立和自信,让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放心。
市妇幼保健院团委书记许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关爱活动,让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关怀中健康成长,长大后能够再将自己的爱心回报给社会,让关爱活动这一“正能量”一直传递下去。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团委也将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将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与关爱孤寡老人行动进行统一部署,使关爱系列活动落到实处,做到有求必应,有困必帮。                           
(院团委 郑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