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6-01-19 14:1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对团的基层组织换届改选工作的有关要求,4月21日晚,在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的指导参与下,院团组织圆满完成团委、团支部两个层面的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冯时、纪委书记万晓燕、各党支部书记及全院138名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在院团委换届会上,会议由第届团委副书记邹正华主持。第届团委书记许扬代表上届团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以写给过去自己的一封信的形式,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年来市妇幼保健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许书记在共青团岗位上的青春岁月。会议通报了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与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10位团委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说。最终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
纪委书记万晓燕代表院党委高度评价了上届团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团委换届程序充分认可,认为团委换届大会开得很成功,对下一部支部换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希望通过这次团组织的换届,让更多的有热情、有进取心、有奉献精神、有能力,且各方面表现优秀的青年团员进入到团组织这个平台上,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让医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更好地为全院青年人服好务,团结带领青年团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贡献青春力量来助推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根据院党委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要求,随后,在院团委统一安排下,各团支部分别到七个指定的地点,按照规定的程序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七个在职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全程参与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委指派的以党委副书记冯时为首的七个指定巡查人对团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巡查。
                  (院团委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