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八一”慰问联谊活动
2016-01-19 14:2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30日下午,院纪委书记万晓燕带领院团委及青年志愿者来到荆州区消防中队开展“八一”慰问联谊活动。
    万晓燕书记代表医院向中队官兵赠送了价值2000元的慰问金和消暑饮品,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荆州区消防中队对我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谢意,并希望继续保持军民鱼水之情,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共同为地方建设做出新的贡献。随后,院青年篮球队同消防官兵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比赛期间,尽管天气炎热,但赛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拼抢激烈,双方在球场上既切磋了球技又收获了友谊。
    据悉,我院与荆州区消防中队已有十多年的军民共建历史,特别是近年来,院党委进一步加大了双拥共建工作力度,通过节日走访慰问、篮球友谊赛、消防培训与现场演练等形式开展各项活动,共叙鱼水情深,扎实推动我院双拥工作的深入开展。
(院团委 邹正华 王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