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参加“绿满荆州 青年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2016-02-29 09:37:35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1355.JPG

        2月24日上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8名志愿者参加了由团市委统一组织的“绿满荆州,青年先行”义务植树活动,与市直各单位的志愿者一起种下了174颗树苗。
       华中农高区引江济汉渠的活动现场,团旗迎风招展,植树热情高涨,志愿者们一到植树地点,就拿起铁锹等工具忙绿起来,大家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相互配合,挖坑、搬树、扶正、培土、踩实等各项流程一丝不苟,在栽下幼苗的同时也播下了一片片绿意。参加植树的志愿者纷纷认为,植树造林,既保护了环境,又传播了文明,虽然出了一身汗,但很有意义,以后还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悉,为了在新春伊始迅速掀起新一轮全民植树绿化的热潮,推动我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活动深入开展,为建设一个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林更茂的美丽荆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经市绿化委员会同意,团市委于年前开展了“绿满荆楚 认捐小树”公益行动,活动得到全市青年团干的积极响应,共计124个单位及个人认捐174棵树苗,我院团委认捐了8颗树苗。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