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卫百日攻坚 党团志愿者在行动
2016-07-26 09:23:3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jpg

为助力创卫百日攻坚,722日上午,医院行管党支部及院团委组织保健行管团支部、儿内一科团支部、儿内二科团支部的20名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了“爱护家园洁城行动”。
    在高温烈日下,志愿者们统一戴着创卫小红帽,系着绿丝带,开始对医院大门前的街道进行大扫除,大家三五成群,两两结对,干劲十足,有的同志使用扫帚撮箕,有的用手捡垃圾,有的直接用手拔草。虽然有些地方的墙角处、砖缝中长了很深的野草,给洁城行动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大家的耐心丝毫未受到影响,汗流浃背也不停下来休息,认真的清理杂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杂草基本清除,道路清扫干净,街道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党团联合行动,美化了医院周边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党团支部的交流和联系,大家都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院团委也将围绕“创卫”主题,继续组织各团支部定期与行管党支部联合开展洁城行动,同时,也将按照上级创卫工作要求,张贴创卫百日攻坚宣传贴画、创卫志愿车标,安排志愿者参与创卫文明劝导,以实际行动号召所有市民行动起来,为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攻坚战贡献妇幼力量。

(共青团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