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创卫百日攻坚”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6-08-10 09:08:43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2.jpg

7月31日,市妇幼保健院团委组织5名志愿者在城内郢都路口开展“创卫百日攻坚”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骄阳似火,志愿者戴上小红帽,系蓝丝带,投入到劝导活动中,指导行人按照“红灯停、绿灯行”的规章制度过马路,有的陪伴老爷爷过马路,有的提醒其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志愿者热情的态度、礼貌的语言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点赞,大家过马路越来越自觉,郢都路口秩序井然。

    据了解,荆州市志愿者服务专班创卫百日攻坚活动的实施主要是指导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成立创卫志愿者服务队伍,面向社会广泛招募全市创卫志愿者;策划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指导各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劝导、健康教育、医疗义诊、文艺演出等志愿服务行动;监督劝导不文明行为,通过志愿者服务引导市民广泛参与,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大力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创卫百日攻坚的良好氛围。

(共青团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