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张炜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2016-11-15 11:17:33   作者:   来源:   点击:

DSC_5104.JPG

DSC_5148.JPG

DSC_5157.JPG

    11月8上午,团市委书记张炜到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对该院青年文明号、青年书香号创建情况进行考评验收。随行的有团市委宣传部部长杨迁元、团市委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魏巍以及部分市直单位团委负责人。

张炜书记一行认真查看该院新生儿科、儿内科、产科等创建现场,并在会议室听取共青团工作及创建工作汇报,查阅创建工作台账资料。团市委书记张炜充分肯定医院的共青团工作,认为市妇幼共青团工作有特色,在全市有影响力,团建工作在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有投入、有保障,悉心指导,有声有色,看了之后深受鼓舞、倍感欣慰,特别受感染,有三个方面的感触,一是创建工作有态度,程序健全,高标准落实,活动组织精心,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具体,创建活动响应积极,每个人都是创建主体,给患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二是创建工作有传承,上一届团委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和荣誉,并且给青年带来了利好,青年得到了成长,综合素质不断提高,达到了创建的目的,正是创建工作取得了成效才能坚持下去,这点在新一届的团委得到了体现和传承;三是创建工作有规划,有目标,循序渐进,工作成绩的展现,体现出高标准和品质,共青团工作为医院发展成为江汉平原最大的优秀妇幼保健院做出了贡献。与此同时,张炜对市妇幼青年工作做了指导,希望以创建进一步强化基础,依托党委领导,创新新式,丰富载体,活动组织越多成效越好,基础也就越牢固,通过活动联系青年,用更多的载体让平台更有吸引力,让青年即是参与者又是主导者,成为推动工作的力量;以创建进一步促提升,让青年丰富自己的内涵,提升自己的价值,展现自己的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实绩述说一个个小故事,谱写妇幼的发展篇章;以创建进一步促长效,创建不是一时,要继续升华,荣誉是一种动力,更是前进过程中的催化剂,当前形势下,窗口服务风险与挑战并存,希望创建工作更加有含金量,更加管长远,能够作为金字招牌打造。随行的考评组成员对医院创建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建议。

会上,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对张炜书记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要求院团委对调研考评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认真落实改进,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检查考评,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对院共青团工作重视程度会更高,对院共青团创先争优目标要求会更高,对院共青团完成党团工作中心任务质量标准会更高,对院共青团创新活动内涵、方式、推力会更高,对院共青团人力、物力、财力支持保障会更高,教育青年、培育青年、成才青年,一如既往地作为医院战略发展的重要内容规划好、落实好、实施好,来推进医院共青团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活动由市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万晓燕主持,医院团及创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考评验收工作。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