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青年演讲会
2019-05-05 08:3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2.jpg

图片3.jpg

    4月30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团委在学术厅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青年演讲会。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和部分党支部书记一起担任评委,全院业务科室负责人及100余名青年代表参会。

    会上,院纪委书记万晓燕宣读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对一年来在我院各项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团支部”“优秀雷峰岗”“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以及“最佳青年岗位明星”等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证书。院团委书记邹正华代表院团委向大会作《共青团工作报告》,对2018年医院团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表示院团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强化共青团基础工作、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争做文明实践排头兵、服务青年全面发展需求等方面充分精准发力,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医院的新发展注入活力。  

    在随后的青年演讲中,10位来自临床、保健、医技及行管科室的参赛选手结合五四精神及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在“重规范 重质量 重安全 优服务”百日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中的先进青年典型事例,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经过一番角逐和评委们的公正评分,支助中心的陈倩倩、药剂科的张雅洁以及人事科的冯竞生获得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院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了青春心向党的信念和决心,也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围绕医院中心服务大局中的生力军作用,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院团委 邹正华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