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福利院孤残儿童爱心义诊
2019-05-17 15:06:40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5月16日,市妇幼保健院团委组织医疗志愿者一行9人到荆州市第一福利院,开展关爱孤残儿童爱心义诊活动,并赠送价值4000多元的零食等物质。

活动中,来自医院急诊科、儿外科、眼科、儿内一科、儿内二科等五个科室的医护人员,为20多名福利院孤残儿童进行测血压、量身高、称体重、听心肺、肝脾功能等检查,现场通报了体检结果。同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孤残儿童救治收养情况,看望了行动不便的孤残儿童,并给予健康指导。志愿者们还在现场与孤残儿童“手拉手”,做游戏,提前陪孩子们过六一儿童节。

    今年是我院连续第三年到荆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孤残儿童爱心义诊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满腔爱心和热情参与到活动中,让这群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院团委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