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6年荆江之春迎春文艺晚会
2016-02-15 10:36:52   作者:   来源:   点击:

DSC_7341.JPG

DSC_7193.JPG

喜庆爆竹辞旧岁,金猴高歌报春来。2月2日晚,2016年春节迎春文艺晚会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荆州市总工会、市卫计委及院领导到场与医院职工及家属300余人欢聚一堂,伴随着美好的歌声和祝福,迎接新春的到来。
晚七时,迎春晚会准时开始,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董筱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演在喜庆的《幸福年》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仅有异彩纷呈的员工节目表演,更有一系列的温馨互动游戏和幸运抽奖环节。手麻科的《西域风情》三位科主任充分上阵展示了婀娜多姿的舞姿。院工会的《沂蒙情怀》更是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整场晚会温馨连连,活泼动感,台上与台下、演员与观众互动,笑声、掌声响满全场,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多才多艺的一面,也表现了妇幼人奋发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场晚会带给我们太多感动,因为我们从开始着手部署到呈现今天的晚会,时间不足一个月。在近期住院人次突破400人高峰期,许多同志平时工作十分繁忙,从职工到中层干部,很多科室的节目,主任、护士长亲自上阵,带头倾情演绎,他们利用工作之余抓紧点滴时间排练节目,舍小家为大家,尽情歌唱,唱出了妇幼人的青春与活力,舞出了妇幼保健院的旋律和风采。
一场完美晚会少不了院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晚会组织、演出、统筹工作,尽管坎坷和艰辛,但是收获却十分丰富,这一夜的快乐和喜悦是我们获得的最好回报,2016年迎春晚会注定又是个难忘的日子。
(院工会  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