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型歌咏比赛的通知
2019-10-30 15:52:3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科室、工会小组: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妇幼人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员工投身高水平医院建设的信念和热情,不断增强职工爱国意识、爱院意识、责任意识,展现妇幼人拼搏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医院文化氛围。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开展“颂歌献祖国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长:王  涛

    副组长:朱圣敏、吴杨威

      员:徐美义、马卫星、曾德秀、李安心、肖  磊、何明勇

            吴明英、王  红、邹贤凤、高  枫、骆小艳、陈  萍

            余凤珍、郑华蓉、张士琼、康勤洪及各支部委员、工会小组长。

    二、活动主题

    颂歌献祖国  建功新时代

    三、活动内容和时间安排 

    1、活动内容:歌唱祖国,歌唱院歌。本次活动以大合唱为主,可以兼容领唱、独唱、重唱、轮唱、伴舞等多种形式。

    2、时间及地点:九月二十七日晚七点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

    四、参赛人员

    全院职工(含临时聘用人员)。

五、评分标准(总分10分)

1、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各工会小组参赛人数不得少于总人数的三分之二。(2分)

2、服装整洁统一,美观大方,精神状态良好,上下场井然有序。(2分)

3、科室干部带头参加,演唱形式新颖多样。(2分)

4、能准确把握歌曲旋律,节奏准确,声情并茂,音色明亮,能够表现出歌曲所表达的精神风貌。(3分)

5、指挥人员要求手势准确,音乐表现力与感染力强。(1分)

    六、奖励办法

    此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三名,组织奖若干。

    七、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优选参加人员,参赛人数符合要求,做到人人会唱,并将此次活动作为进一步推进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形式。

2、与创先争优相结合。各科室、工会小组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全员职工综合素质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争当规范化管理示范科室,努力打造最安全医院,群众满意的妇幼保健院。

    3、注重节目质量。各科室、工会小组要广泛动员,积极参与,高质量,严要求,切实抓好歌咏比赛中的各个环节。团队精神状态良好,着装统一美观,表情大方,台风得体,演唱时声音整齐、和谐、优美,能够表现出歌曲内涵。

    4、加强宣传报道。各科室、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做好宣传,统一思想,为此次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歌咏比赛,更是弘扬正能量,展示爱国爱院热情,展现妇幼人精神风貌的舞台。

    5、坚持厉行节约原则,反对铺张浪费。力争比赛活动组织有序、质量高、效果好。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