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 医院迎创活动正有序开展
2012-04-21 10:16:59   作者:   来源:   点击:

 

制定方案   确保活动扎实有序
为认真落实市卫生局“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和“创三好,保健康,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召开专题会研究。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党委牵头,党政工团齐抓共管,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制定下发了“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迎创活动工作目标和以“抓党建强根基,办好惠民实事;抓质量保安全,争创省级优质医院;强作风树形象,争创百姓满意医院;强文化促内涵,提升医院软实力”为核心的主要内容。
2月27日,组织召开全院干部动员大会,广泛宣传。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迎创工作进行安排布署,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提升质量  为民服务
为认真落实市卫生局迎创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内涵,保障好四大安全,医院从3月1日至6月10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强质量、保安全,争创省级优质医院百日优质服务竞赛活动。3月6日,医院邀请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熊永芳来院就妇幼保健院如何开展优质护理示范工程活动作了专题讲座。
2月29日,早春时节,乍暖还寒,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副书记冯时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四人驱车近三个小时,再次前往马鞍山村检查指导三万工作,将第二批四小水利建设资金2万元送到村支部书记朱方炎手中。
“三·八”当天,医院组织妇产科、妇保科、眼科专家到武商量贩荆州店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女性同胞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医院配合市总工会开办月嫂培训班,选派产科、儿童保健、护理队伍中的精英,为月嫂培训授课,帮助200余名下岗女职工解决再就业问题。
 
党办 万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