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党建专刊4
2012-05-12 12: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DSC_0003.JPG
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与帮扶村——古井口村干部亲切交谈
 
DSC_0013.JPG
为该村赠送2万元现金
 
DSC_0058.JPG
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带领中层干部入户慰问
 
DSC_0145.JPG
入户慰问特困户
 
DSC_0086.JPG
朱院长仔细查看患病村民的检查结果
 
      
市妇幼保健院认真落实1+1心联心双联双促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委开展的1+1心联心双联双促互联共建活动,巩固和扩大“三万”活动成果,5月9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医院领导、中层干部近50人,到石首市桃花山镇古井口村,开展1+1心联心结对共建访民情献爱心活动,为古井口村捐现金2万元,为31户特困低保户捐现金6500元,衣物百余件。
当天,医院领导干部集体包车,冒雨前往,经过近三小时的长途行车,到达风景秀丽绿树环荫的古井口村。
在村委会,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朱继文将2万元现金递到了村支部书记刘崇宪的手中,支持村里修建“U”型水渠。
随后,由四位村干部,分四组,分别带领医院领导干部,到31户特困户家里。大家怀揣真诚和爱心,手提衣物袋,踩着乡间泥泞,闻着雨后的乡土气息,一户户寻找房屋。在脑肿瘤患者陈满香家,在肢体残疾患者黄雪梅家,在年老多病的吴菊珍家……,一个个嘘寒问暖,似久别的家人重逢,就座、上茶、闹家常,给“家人”送“红包”、送礼包,“家人”笑眯了眼,乐开了花。1+1心联心结对共建活动,给大家搭了桥,牵了线,让大家结了缘,认了亲。在这个毗邻湖南的偏僻小村,在因各种原因致贫的农民家里,大家也被深深地震撼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还会来看“亲人”的。
(文/图 万晓燕/许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