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党建专刊4
2013-05-07 17:17:33   作者:   来源:   点击:

※支部动态※

学习先进  争当先进  赶超先进

——2013年一季度优秀党员示范岗先进事迹摘编

儿科门诊部优秀党员示范岗先进事迹

    一、全体党员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与党中央、院党委保持高度的一致。

图片1.jpg

    二、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辖区职工服务、为患者服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和谐社会的创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三、积极参加院党委和医院组织的各项有益的活动,并在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热爱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党员”,模范遵守院规院纪,带头廉政行医。

    五、积极参加“品牌服务示范岗”的创建工作,坚持做到佩戴党徽、胸牌上岗,坚持早上班、迟下班、乐于奉献精神。在百优竞赛活动中争当先进。

    六、认真执行医疗核心制度,严格按照医疗规程办事情,优化门诊就医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增加病人救治空间,及时解决病人就诊难的问题。

七、加强业务知识的再学习,不断强化自身素质,更好地服务于临床,做病人的贴心人。(临床一支部)

眼科优秀党员示范岗先进事迹

图片2.jpg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认识。科室党员自觉加入党员学习网,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党史。积极参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通过学习和答题,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工作理念,爱岗敬业,廉洁行医,争创新业绩。

二、立足本职工作,创眼科服务品牌。以医院开展的“强素质、提技能、增总量、树品牌”百日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为契机,严格执行各项诊疗规范和用药指南,做到检查、治疗、用药、收费合理。积极参加政府和社会安排的低视力筛查,支持复明工作,一季度完成白内障复明手术96人,收到良好的效果。

三、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年初制度业务学习计划,党员带头制作讲课课件,高质量完成自学笔记,积极撰写论文,开展科研工作,一季度多名党员被评为学习标兵、道德标兵。(临床二支部)

保健部优秀党员示范岗先进事迹

图片3.jpg一、政治思想素质高。理想信念坚定,党性观念强;热爱本职岗位,信守职业道德。
??二、业务技能精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熟练掌握本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强,能够很好地履行工作职责。
?  三、工作勤奋扎实。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干工作,默默无闻作奉献工作责任心强,工作效率高,工作质量优,工作作风实,创造一流工作业绩。??

四、模范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模范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团结,民主作风好。
??五、勇做示范表率。工作中能够从大事着眼,从小事做起,做到待人热情,服务周到,群众观念强,自身形象好有强烈的创新意识,能够结合本职工作的要求,积极探索工作思路和方法牵头的省级继教项目已获批准责任意识强,事事当表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保健支部)

五、

药剂科优秀党员示范岗先进事迹

图片4.jpg 一、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有计划的进行技能培训,提高业务水平,更好的为一线服务。按全年业务学习计划,每月确定一个主题,党员带头撰写学术论文,在科室形成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本季度科被授予“学习型先进组织”荣誉称号,多名党员被评为学习标兵、道德标兵。

    二、立足本职岗位,创药学服务品牌。以医院开展的“强素质、

提技能、增总量、树品牌”百日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将患者的健康和集体的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积极参加党的知识竞赛,使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争创新业绩。(医技支部)

器械科优秀党员示范岗先进事迹

图片5.jpg一、勤于学习,提高能力。利用网络、报纸、杂志和科内业务培训等加强学习,及时掌握新知识,做到学有收获、学有所用。

二、认真工作,成绩较好。科室党员责任心强,在医院信息化建设、设备采购管理维护、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扎实,为门诊医生工作站的顺利运行做了大量细致而具体的工作。

三、加班加点,乐于奉献。医院事业快速发展,设备保障要求高,信息化管理日新月异,科室工作量大,加班加点是常事,有时甚至是通宵达旦,周休节休随叫随到,毫无怨言。

 四、相互协作,主动配合。在做好科内工作的同时,乐于分担和承担更多的事务,在工作上不分份内和份外,以一颗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件事。在医院有大型活动时,能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考。(行管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