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患者方夏娟感谢全体医护人员
2013-08-14 08: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医护人员:

    您们好!

    我是在贵院治疗过的一名普通患者,我很感谢你们对我全心全意的治疗和照顾,在贵院诊治疗的这段时间里,我深深的感受到妇幼保健院的优质服务。

    这次面对疾病带给我的伤害和痛苦,我几度有了放弃的想法,特别是主治医师第一次跟我谈起我的病情时,我自己根本无法接受这是事实,我还这么年轻,怎么会患上不治之症,但在高医师一次一次的耐心讲解病情和鼓励下,我了解到早期癌症是可以治疗的,王主任也对我说:“既然我们跟你说了病情,你就是有希望的”,经过医生多次的鼓励,我重新看到了希望,我明白了,人生最可怕的事情是放弃自己。

    住院期间,非常感谢高医生细心的治疗,手术也非常成功,在恢复的时间里,感谢全体护士的精心照顾,特别要感谢优秀护士张惠,她经常问长问短,关心我身体状况与病情,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我对贵院医疗服务水平非常满意。

    在此,我谨代表我全家感谢妇贵院的全体医护人员,是你们全心全意的努力和付出,是你们的高度责任和对工作的一丝不苟,才有我生命的第二春天,千言万语的感谢,最后只能汇成一句祝福的话,真心祝愿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患者:34床 方夏娟

                                            二○一三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