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产妇章元元感谢产科医护人员
2013-08-14 08:1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市妇幼产科全体医生、护士们:

    您们好!

我是214号病房40床的章元元,感谢您们在我住院期间对我无微不致的细心照料,在我需要帮助时您们总是会及时出现在我身边,耐心的帮助我解决问题,让我和家人都感觉很安心。    

    我的主治医生是张晓华医生,责任护士是伍信利护士,在我入院的第一天,一个响亮的声音就出现耳边,“我是伍护士,有任何问题及时来联系我”,耐心而热情的话语让我感到十分亲切,感觉伍护士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但对于生产孩子,难免会害怕,不知所措。张医生了解到我的担心后,每天查房时都会很耐心的为我讲解应该注意的问题,不厌其烦的回答我的咨询,张医生热情的态度和为病人着想的心态,让我感到很踏实,哪怕再害怕生孩子,只要见到张医生我就什么都不怕。后来,贵院张医生和其他医护人员用精湛的技术,使我顺利地分娩。

    在些出院之际,我及我的家人再次表达对她们的感谢,感谢张医生及各位护士对我的细心照顾,非常感谢!

                                                               214号病房40床 章元元

                                                               二○一三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