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王纬然感谢产后康复科医护人员
2018-04-07 08:53:52   作者:   来源:   点击: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产后康复科的老师们:

你们好!

首先我要对你们的服务态度点赞。我在贵院产科分娩,她们为了母亲和孩子的安全无时无刻不在忙碌着。

分娩后的这一个月,过的挺难受,虽然是卸货了,可是从饮食到生活起居甚至人生自由都受到了约束,心情不好也会导致产后恢复慢,乳汁分泌少,最惨的是没日没夜的喂奶,腰酸背痛还无处泄愤,孩子是自己的,这一切都是必须经历且还是自找的,直到产后康复科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通知复查,突然感觉有了方向和出口。

果然恢复的不好,孩子太大,子宫恢复不良还有积血,盆底肌也松驰,还有一点炎症。建议我做一个星期的治疗调理一下,比吃药副作用小,还可以享受,何乐而不为,三项治疗总共1个半小时,在治疗的同时,身心得到了放松,老师们还对我在母乳喂养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让我受益匪浅,从治疗后的第三天开始奶变多了,腰背痛也好了很多,明显感觉精气神好转了不少,再次复查宫内积血没有了,出血也干净了 ,新的生活终于开始了!

感谢的话说了又说,以后我会向身边的姐妹多多宣传,分享产后恢复直通车。

 

产后康复病人  王纬然

201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