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樵堂感谢产科全体医护人员
2019-02-15 16:52:48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谢信

尊敬的产科全体医护人员:

    您们好!

    我是21床宝妈,于27日晚9点见红入院,医生护士的服务态度让我感觉瞬间不慌了,由于是初产,在第一产程停留较久,一天两夜才勉强开到2指半,中途几次疼到流泪,家人也劝过几次说受不住就剖腹产算了,旁边的助产士说:“你在妇保科门诊做胎心监护的时候胎位都很正,适合顺产。加上我从怀孕那一刻就做好了顺产的准备,这时助产士不断的鼓励我,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28日晚10点进产房,说实话,心里还是挺怕的,当时只有我一个顺产的,室内好安静。没一会儿就开始打无痛分娩针,下半身麻了,想睡又睡不着,只能跟张助产士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因为羊水比较浑浊,担心顺转剖,一直专注着听胎心的声音,好不容易有了下坠的感觉,张助产士马上过来教我怎么用力,这时候又进来一个产妇,张助产士又去忙那个姐姐,我以为接下来就是我独自一人在那儿用力,是我想错了,张助产士两边跑,不断地鼓励我:很好,不错,继续保持节奏。突然在我觉得要出来了的时候助产士立刻叫我停下,然后秒换“战袍”,超快接生,我也努力配合,凌晨3点16分,听到六斤八两男孩的哭声时一切疼痛都没有了,张助产手脚超麻利,侧切果断,缝针果断,生完孩子护士马上送来红糖鸡蛋汤,非常暖心。

总之,生产一切顺利都离不开贵院所有的医护人员,非常感谢产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如果生二胎依旧选择市妇幼!

最后,祝产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21床宝妈:樵堂

                2019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