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6 11:3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4.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9月24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卫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任冬青周立群、郭舒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朱继文作动员讲话,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130余人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冯时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进行了明确。

党委书记、院长朱继文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刻理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作出表率,先学一步,先改起来,以上率下。三是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院党委和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做好宣传、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市卫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任冬青同志作指导讲话,要求全院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主题教育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增强主题教育的统筹性、针对性;加强工作联系,及时上报主题教育工作进展。

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院动员大会召开之前,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已经组织了3次集中学习,并就全院党员的学习、革命传统教育、《学习纲要》知识测试工作进行了谋划布置。此次动员大会也标志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市妇幼党办吴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