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北京路的平安夜?NO、NO、NO!这是市妇幼保健院火爆的儿科门诊!
2017-01-03 10:57:55   作者:   来源:   点击:

荆州的小伙伴们,平安夜的北京路都去过吧~

男装女装儿童装、试衣交费尝小吃,

人山人海、水泄不通的场面,简直嗨爆了!

有网友在朋友圈发布:

市妇幼保健院的儿科门诊堪比北京路平安夜!

什么?什么?什么?

入冬以来,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人满为患,门急诊量最多一天达600人次。

今天上午11点30分,小编走访市妇幼保健院儿科门诊,得知儿科挂号(含儿保门诊)378人,6个诊室开诊根本满足不了患儿就诊,儿科门诊仍然有20人、儿保科门诊12人等候就诊(不包括仍在排队挂号的人数)。

对于儿科患儿就诊高峰,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维持良好医疗秩序,协调人员积极应对。

但是,医生有限,患儿太多。

为了把病看完,医生们下了夜班在看,没吃午饭在看,没敢喝水在看…

儿科医生实在太辛苦了,小编注意到,已经过了中午下班时间12点,但是儿科门诊大部分医生和护士依然坚守岗位。昌贵平主任医师、徐美义副主任医师、彭宗义主任医师、闫丽华副主任医师加班到12点50分才忙完,“午饭没有时间吃,晚上再回家多吃点。”徐美义主任说。让小编更为惊讶的是,彭宗义主任有一次竟然到下午5点半时,诊室前依然围满了等候就诊的患儿。

    在儿科病房,也是一床难求。儿内一科、儿内二科病区共106张床位,实际平均每天收治了220名患儿。

所以,如果您的亲朋好友到医院就诊,请提醒务必控制好急躁情绪,尊重医护人员,不要对他们怒目相向、恶语相伤,因为他们已经在超负荷的工作……

不求感谢,只求理解,医务人员不是超人,但他们会恪守天职,尽最大努力帮助每一位病患。

不求点赞,只求理解!稍安勿躁,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