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日报】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中层干部述职竞聘
2016-01-14 16:3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日、8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组织院班子全体成员、院务委员、现职中层干部,召开2016年中层干部述职竞聘大会。
会上,医院现任且在院的66名中层干部以各自的岗位履职情况为重点,从“任职以来主要工作业绩、廉洁自律、受聘该职位的主要优势和存在不足,以及新的医疗保健形势下工作思路和措施”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务委员根据各中层干部的述职竞聘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在认真听取中层干部的述职后,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在其位谋好政,科室建设发展要有好规划、好措施;在其职尽好责,要以科为家、以院为家;在其岗用心管,落实院部管理制度、规定、措施不走样;在其科本事多,在新常态下,在竞争激烈的环境要加强学习,达到技能上有权威,业务上有特色的目的。

       (来源【荆州日报】2016月1月14日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