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慰问活动
2018-05-14 11:58: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图片2.jpg

   持续落实精准扶贫的安排和部署,511日,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带领医院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医疗队员一行30多人到石首市桃花山镇古井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村慰问,为21户贫困户送去了4200元慰问金,并在伯牙口村开展了义诊活动,免费发放了价值5000元的药品

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走访慰问了易金莲、陈海元等贫困户,每到一户,朱院长都亲切的和他们拉家常,“腿脚怎么样”“颈椎病好些没有”“扶贫产业补助是否领取”“子女们的收入情况”等是朱院长最为关心的内容。嘘寒问暖,聊聊家常,两位老人的精神好了许多,朱院长也是一再叮嘱他们要坚持用药,多注意休息。

在伯牙口村广场上,市妇幼保健院医疗队早已开始为村民们义诊,来现场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内科、外科、眼科、妇科、儿科的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村民们检查、交流,提供诊疗方案,指导他们合理用药,宣讲疾病预防知识等。一上午的时间,200多为村民带着病痛疑惑期盼而来,满载信服而归。

    慰问期间,朱院长一行来到村委会,听取了荆州市地方铁路局、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驻古井口村扶贫工作组近期精准扶贫开展情况汇报,对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