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认真落实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及志愿者注册工作
2018-05-28 11:37: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5.jpg

    5月18日,市妇幼保健院团委组织4名志愿者在城内郢都路口开展“创文”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宣传牌,投入到劝导活动中,指导行人按照“红灯停、绿灯行”的规章制度过马路,有的陪伴老爷爷过马路,有的提醒其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志愿者热情的态度、礼貌的语言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点赞,大家过马路越来越自觉,郢都路口秩序井然。

据悉,根据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和推进志愿者注册工作的通知》(荆创文办[2018]6号)要求,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细化安排,制定了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城内郢都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安排表,认真组织每月两次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同时,该院团委迅速启动医院干部职工志愿者注册工作,制作图文版注册步骤文档,通过院周会及职工微信群、qq群,广泛宣传发动,定期通报院内各科室各部门注册进展情况,目前已经注册近400人。

(院团委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