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0年“荆江之春”职工迎春文艺晚会
2020-01-20 11:3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7日晚,市妇幼保健院以“不忘初心齐奋进 扬帆启航正当时”为主题的2020年“荆江之春”职工迎春文艺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市爱卫办主任董军涛及市卫健委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党委书记、院长李军等班子成员,医院职工、家属300余人欢聚一堂,伴随着美好的歌声和祝福,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HUP_3867-编辑-307.jpg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扇舞飞扬》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欢声一片。整场晚会演出了歌曲、舞蹈、戏曲、串烧等18个节目,形式多样,场面热烈,欢快流畅,展现了我院职工的艺术才华、靓丽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妇幼人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优良品德。最后,晚会在《好儿好女好江山》优美的舞蹈中缓缓落下帷幕。

IMG_6293.JPG

IMG_6992.JPG

   为筹备此次晚会,各科室、各工会小组122名参演人员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排练了一个月。许多同志平时工作十分繁忙,但为了科室的节目,主任、护士长亲自上阵,带头倾情演绎,他们载歌载舞,唱出了妇幼人的青春与活力,舞出了妇幼保健院的旋律和风采。

           (宣传科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