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2 15: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1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老领导、老专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党委书记、院长李军带领院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IMG_8004.jpg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李院长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妇保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并送上节日的慰问。李院长高度肯定了老同志们建院30多年来为医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李院长与老同志们促膝详谈,描绘了医院今后的发展图景,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保院的各项工作,共同为妇保院的明天谱写新篇章。

IMG_8016.jpg

老同志们是医院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一直以来,院领导班子坚持在春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把每一位老职工放在心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为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医院的的关怀和温暖。                                      (宣传科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