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大年初一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
2020-01-26 10:5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5日,农历大年初一早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军部分院班子成员、行政后勤科室人员一深入临床一线,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IMG_8387.JPG

李院长一行从发热预检分诊处到发热门诊,从医技科室到住院病区。每到一处,院领导对坚守工作岗位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详细询问发热门诊运行情况,各临床科室分诊收治情况。院领导千叮咛万嘱咐每一位医务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严密监测来院患者的体温、症状,切实做好抗击疫情工作。慰问期间,后勤科室还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在院患者送上了热腾腾的水饺等慰问品。

IMG_8466.JPG

面对疫情,市妇幼保健院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好了全力抗击疫情的部署,明确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工作纪律,制定了各项应急措施,全面加强24小时预检分诊监测,同时做好院内防护,为确保妇女儿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宣传科 邹正华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