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理发师为我院医务人员免费理发
2020-02-15 08:55:38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4日,市妇幼保健院团委做了一次特别的安排,将沙市梵琇美发学院导师周银虎请到医院,为医务人员免费理发,并组织专人对“临时爱心理发位”进行消毒、清理,要求大家做好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等必要的防护。当天,周老师共为近40位医务人员提供了理发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18085647.jpg

伴随着剪刀“咔嚓咔嚓”的声音,一撮撮头发顺势而下,大家理完发之后,个个神清气爽。

“剪短头发方便穿戴防护服,还可以防止交叉感染。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一线医务人员每天都很忙,街上的理发店也没有营业,理发确实成了难题。非常感谢周老师上门服务,免费理发,真的很暖心。”市妇幼保健院儿内一科主任吴汉斌表达了大家的感谢之情。

爱心像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点点温暖共筑抗疫长城。困难面前,你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周老师说:“疫情当前,人人都应该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能用理发的方式帮助到一线医护人员真的很开心。希望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医务人员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胜利凯旋”。有了社会各界的暖心关怀,我们一定能够共克时艰,夺取全民战“疫”的最后胜利。                              (邹正华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