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3-02 09:0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7日上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科室在院主任、护士长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302090211.jpg

会上,李军院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医务和护理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开展,要将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发热病例严格实行分类集中管理,全院医务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防护,落实医疗机构感染预防与控制的各项规章制度,避免发生院内感染。

二是各临床科室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人员,在保障安全的同时开设孕检、人流等常规诊疗项目,逐步复工复产。职能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储备质量合格、数量充足的防护用品、药品、食品等物资,为复工复产提供后勤保障。

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顾全大局,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工作纪律和各项管控措施。未正常上班的党员和职工必须按要求到社区报到,参与防控工作。

四是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职能科室为临床科室服务,临床科室为患者服务,在抗击疫情期间要注意服务质量、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坚持把每一个环节做到最好。如果出现相关信访举报,查实之后将从严从快从重处理。

微信图片_20200302090216.jpg

现在我市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全院上下务必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本次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我院下一阶段履行疫情防控职责、科学有序有效开展医疗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院干部职工将按照会议安排,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邹正华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