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定期开展全面消杀 确保诊疗环境安全
2020-03-13 15:34:3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针对已开诊和正有序复诊的各诊室、病区及医院内各区域进行全院消杀,确保诊疗环境安全

1.jpg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楚兴环卫公司专业消杀人员对医院范围内入院预检通道、停车场、地面、门诊通道、住院通道、食堂通道、院内居民楼、公共卫生间、临街绿化带等地,用含氯消毒剂进行高密度喷洒消毒。

2.jpg

总务科安排消杀人员,对门诊楼、住院楼内部人行通道、电梯按钮、楼梯扶手、工作区域、走廊、墙壁、地面、内外环境、房间门把手、卫生间等场所,使用过氧乙酸消毒液,进行彻底有效的消毒处理。

3.jpg

4.jpg

据了解,定期针对重点场所、关键区域进行全面消杀,是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为加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确保我院能够安全恢复日常诊疗服务工作采取的必要措施。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入院预检通道及院内各区域定期消杀,确保诊疗环境安全,为妇女儿童提供放心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邹正华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