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主任向华祥一行调研我院恢复应诊情况
2020-03-24 16:28:3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3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高晓波一行2人,来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日常医疗服务恢复情况,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军等院领导全程陪同,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IMG_9249.JPG

向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处运行情况,门诊楼各临床科室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医院医务人员的防护措施配备、入院人员筛查管控等方面情况。

IMG_9252.JPG

IMG_9261.JPG

调研过程中,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军就医院恢复日常医疗服务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妇幼保健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医护人员做出的努力及贡献,要求医院统筹有方、实干有绩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各项应对举措,加快恢复日常医疗秩序,统筹好医院发展各项工作。

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涛、副院长王荣贵陪同调研。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