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增设诊疗科目现场评审
2020-05-25 11:47:41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1212.JPG

   5月22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增设健康体检服务等诊疗科目及相关待审批项目迎来现场评审,湖北省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谭亚莉主任带领评审组专家一行4人莅临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和在院的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评审工作汇报会。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代表医院对上级主管部门关心医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向省卫健委现场评审组领导和权威专家一行4人克服困难,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长昌贵平向评审组逐一汇报了此次评审验收项目的详细情况。

IMG_1285.JPG

评审组专家通过听取报告、实地查看、材料调取、详细提问等方式,细心开展现场评审,对部分工作细节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并向医院反馈评审意见。专家们一认为,通过现场评审验收,同意增设健康体检服务项目、增加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增设外科诊疗科目、法人变更,专家组还对输血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IMG_1334.JPG

党委书记、院长李江表示:今天增设诊疗科目现场评审的过程中,各位专家指出了医院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也指明了我们今后专科建设的方向,树立了我们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信心,大家内心都非常感动。医院高度重视此次现场评审,将以此次增设诊疗科目现场评审为契机,对整改清单上的问题照单全收,按照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迅速落实整改。

增设健康体检服务、输血科等科目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诊疗科目的进一步完善具有重要意义,新增诊疗科目不断提升诊疗水平及学术地位,为将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建设成全国地市级一流妇幼保健院这一目标不断努力。                                        (邹正华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