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祥主任一行调研市妇幼保健院新院搬迁选址现场
2020-06-08 16:3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608162223.jpg

微信图片_20200608163518.jpg

    6月5日下午,荆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副主任彭康、市爱卫办主任董军涛、委办主任陈远航一行4人,到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搬迁选址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新院整体搬迁项目推进情况。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副院长王涛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向华祥主任实地考察了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址周边地形和环境,详细了解新院址地域面积、周边建筑设施、常驻居民、辐射人口等情况。向华祥主任表示,在医院发展建设的关键期和困难期,带领相关分管领导到新院区调研,体现了市卫健委对妇幼保健院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后期要加强沟通配合,齐心协力解决困难,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同时要求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办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落实责任,想方设法争取项目资金和配套政策,争取在预定时间内动工,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现场汇报了医院搬迁选址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态,将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完成征地后续工作和项目资金的争取,以确保医院新院迁建项目在最快时间内动工建设,切实把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办实办好,进一步营造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和健康生活追求的新环境,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做好服务。

(院办 许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