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2020-06-19 15:0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4.jpg

   6月17日,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带领医院帮扶干部一行二十多人来到结对帮扶的石首市古井口村,入户走访帮扶对象,并为古井口村捐赠2万元扶贫帮扶资金。

图片3.jpg

  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入户走访了贫困户陈海元、易金莲两户帮扶对象,与他们“攀亲戚,结对子”,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扶对象陈海元在扶贫政策的帮助下,发展庭院经济,免费发放扶贫鸡苗,种植果蔬,扩大庭院鱼塘发展网箱养鱼,实现了持续增收,巩固了脱贫成效;易金莲通过帮扶,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发展土鸡养殖,日子也是越来越好。李院长与他们促膝长谈,给他们出主意、想点子,现场叮嘱相关负责人员尽力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不断拓宽增收新渠道。随后还送上帮扶资金用以购买鸡饲料,并勉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护。

图片2.jpg

  通过走访慰问,拉进了与群众的距离,和帮扶对象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也为巩固帮扶对象脱贫攻坚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