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暨专题党课
2020-07-01 18:24:59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1735.JPG

  7月1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及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党员、团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纪委书记万晓燕作《荆州市妇幼保健院2019-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

IMG_1778.JPG

副院长王涛宣布新发展党员和转正预备党员名单,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他们面朝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在响亮的誓词声中,庄严加入中国共产党。

副院长昌贵平宣读表彰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医技党支部等2个先进支部,临床一支部“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等4个最佳党日活动,新生儿科等8个优秀党员示范岗,张士琼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谢红艳等30名优秀党员,田春霞等7名党员帮带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对受到市卫健委表彰的医院党支部和党员表示祝贺。并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妇幼保健院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1826.JPG

IMG_1831.JPG

中共荆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玉邦以《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为主题,给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李校长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抗疫取得积极成效的坚强保障、战“疫”斗争更加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先进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疫情防控中得到充分彰显、在全民抗“疫”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凝聚起中国精神四个方面给大家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党课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升华了党员的思想,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

据悉,七一前夕,院党委通过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和激励全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医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邹正华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