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慰问驻地武警官兵、公安干警
2020-07-31 14:3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纪委书记万晓燕一行分别到武警机动中队、市交警大队一中队、西城派出所看望慰问驻地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2.jpg

  夏日炎炎,鱼水情深,医院提前准备了消暑饮品慰问武警官兵、公安干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代表全院职工衷心感谢他们对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为医院发展和患者就诊创造了安全宽松环境。同时表示医院将始终把军民共建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开展互动、交流沟通、文明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密切军民、警医联系。

图片3.jpg

  在武警机动中队负责人的引领下,纪委书记万晓燕一行参观武警装备展示、官兵日常训练,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医院在双拥工作以及业务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多年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巩固军民团结,多次到部队开展慰问联系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双拥”工作,关爱院内退役军人、在役军人家属,宣传征兵政策,推荐大学生参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