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2020-08-19 08:1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jpg     

        8月15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三届“中国医师节”,集中展示和宣传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德技双馨的医师先进典型,同时送上对医师们的一份节日祝福,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并开展系列活动。全体临床保健医技科室主任及护士长全体医师参会。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昌贵平宣读市卫健委表彰文件,授予刘书莲市直卫健系统抗疫先进医师荣誉称号,授予周铭市直卫健系统优秀医师荣誉称号,授予陈卫市直卫健系统优秀医务管理者荣誉称号。医院还对鲁小华等10名优秀医师进行通报表彰,与会领导向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全院医务工作者学习他们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执着的事业追求,学习他们精益求精的科学态度和满腔热忱的奉献精神,积极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保障我市妇女儿童的身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2.jpg

表彰结束后,医院还结合“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这一主题,邀请到省妇幼保健院许慧、张莉教授,分别就儿童重症救治和超声诊断技术等内容,对医院全体医师开展了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33.jpg

8月17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在西门社区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健康科普义诊活动。儿内一科吴汉斌主任就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开展科普讲座,义诊专家面对一大早就赶来等候的患者,耐心地为患者服务,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为患者排忧解难,提供疾病预防、治疗及康复方案。此次义诊活动为60余名西门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受到大家的广泛欢迎。

44.jpg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推动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促进医务工作者为尽早战胜疫情、增进妇女儿童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邹正华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