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为宝宝画未来”孕妈妈绘画比赛
2020-09-27 15:5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3866.JPG

   9月25日上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学术报告厅举第五季“我为宝宝画未来”孕妈妈绘画比赛28孕妈妈家庭按照防护要求佩戴口罩量好体温进入会场,一起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对新生命的美好祝愿。

绵绵秋雨阻挡不了孕妈妈走出家门参加活动的热情。绘画比赛以家庭为单位,有的是老公陪着来的,有的是婆婆陪着来的。现场各位孕妈妈准爸爸认真构思,精心绘制多彩的图案,认真书写祝福话语,一对对家庭在台上对未出世的宝宝讲诉自己的爱与期望,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IMG_3891.JPG

据介绍,绘画是孕期心理辅导的重要内容,可以使孕妈妈展开想象,开发智慧与灵感,表达对宝宝的爱,同时也是很好的胎教方式。而绘画作品也是孕妈妈以后的美好回忆将来与孩子一起讲述这段经历,也有助于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

IMG_3938.JPG

27号孕妈妈是和爸爸一起来参加活动的爸爸前一天特地从外地赶回来,陪着孕妈妈参加这个活动,就是为了亲手绘制一件送给宝宝的礼物,他们把对宝宝的期许通过绘画作品都送给宝宝,希望宝宝像灰太狼一样不气馁,如荷花般做个安静的子,常怀感恩心,宝宝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IMG_3980.JPG

近三十件作品色彩搭配合理,内涵丰富,孕妈妈和准爸爸怀着心中最美的期望和祝愿,为宝宝勾画出了精彩的未来。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参赛孕妈妈们收获了丰厚爱心大礼包及奖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得到了孕妈妈和准爸爸们的一致好评。        (医联办 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