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选择套餐分娩孕妈妈顺利出院,优惠叠加更实惠
2021-02-27 09:1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微信1.jpg

图片2.jpg

市民吕女士2月17号,在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生下了一个女宝宝,她刚好赶上了医院推出的“分娩套餐”试运行,成为第一为选择套餐分娩的孕妈妈

根据临床指征,吕女士选择“剖宫产”套餐,接受剖宫产手术及术后镇痛服务,术后母女平安,恢复良好,已于23日出院,由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专车送回家中。

出院时,吕女士在享受“分娩套餐”剖宫产指导价的基础上,叠加享受“好孕金卡”代金券减免100元,最终以6700元结算出院。

吕女士住院分娩服务项目的费用是严格按照医院实行的住院分娩单病种指导价政策执行,科室在保证医疗安全、高品质服务的情况下,根据临床路径合理诊疗,对医疗费用进行总量控制,做到诊疗流程及收费透明化,减轻吕女士住院分娩产生的医疗费用。

当然,这也得益于吕女士在市妇幼进行了规范的产检,孕产期没有出现合并症,住院分娩时没有出现急诊等情况。

叠加优惠的100元是吕女士参与医院孕期健康教育活动后获得的“好孕金卡”代金券,在此,也提醒获得了“好孕金卡”还没有分娩的孕妈妈们,一定要保管好手中的“好孕金卡”,一定要提前预约分娩套餐。还没有分娩代金券的孕妈妈们要关注市妇幼官方微信,以便第一时间知晓孕期健康教育活动。在现阶段,分娩优惠券可以在分娩套餐的基础上减免。

最后。告诉孕妈妈们选择孕产医院的看点:

1.选择市妇幼,产检更专业规范,“分娩套餐”费用最实惠。

2.服务品质更高,有产科午间门诊、“无痛分娩”“导乐陪伴分娩”“美容缝合”“温馨大单间”、分娩“六个一”温馨服务、住院全程加产后42天内健康管家服务、新生儿落户“一事联办”、24小时救护车免费接送产妇等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3.分娩安全更有保障,作为第一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国家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孕产保健是专长,平产接生、难产处理和剖宫产手术总量全市领先。在省市妇幼专家联合诊疗的护航下,医疗质量、服务水平和确保母婴安全的首要目标逐步向省级三甲医疗水平同质化迈进。(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