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致敬白衣天使
2023-05-12 11:3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合影.jpg 

         5月9日,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院召开庆祝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莉,公卫总师高晓波,办公室主任陈远航,医政科科长朱占胜等领导出席。院党委书记徐立民,院长李江和院班子成员,各科室护士代表参加大会。

_MG_3453.jpg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莉代表委党组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常年奋斗在临床一线,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护理工作者和给予你们大力支持的亲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徐莉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克服各类不利因素,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医院稳健发展,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凸显了工作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结出的硕果,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全院护理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支撑!医院目前正处于转型的机遇期,面对新发展要求,徐莉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谋发展,凝聚高质量奋进力量。二是履行妇幼健康管理职能,夯实基本公卫服务质量。三是聚焦医疗保健服务能力提升,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_MG_3214.jpg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徐立民致辞

_MG_3365.jpg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江宣读表彰文件

_MG_4268.JPG

文艺演出

图片1.jpg 

图片2.jpg

5月12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徐立民,院长李江和院班子成员,同有关职能科室的同志们一起,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岁月无言,见证护理人员的初心与情怀;日夜星辰,见证白衣天使的无私与奉献!感谢你们用关爱汇聚成微芒,用赤诚之心守护一方百姓万家灯火。我院护理团队将始终牢记与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创新护理发展理念,提升护理工作质效,立足岗位,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发挥护理队伍的重要作用,谱写护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共创医院美好的未来作出更大的贡献!(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