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定量指标现场评审及质控专家组来院
2023-05-19 10:12:37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 1.jpg

         517日,省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定量指标现场评审及质控专家组黄丽琼、邱宇驰、张丽春等专家来院,对2022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定量指标开展现场评审及质控工作。市卫健委基妇科干部付孝军,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院班子成员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现场检查。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核实数据、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多种方式,对绩效考核各项指标进行了现场复核。专家组在反馈结果时,充分肯定了院在辖区管理、服务能力、运行效率等方面的成绩同时提出希望我院继续发挥妇幼健康服务优势,进一步做好保健和临床的深度融合,打造妇幼特色品牌。

李江院长对专家的精心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针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全院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和总结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补齐短板将绩效考核工作做细、做实充分发挥考核的“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把绩效考核工作与科室日常工作融合起来,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妇幼服务水平。(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