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系统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七项要求
2013-02-26 12:5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加快推进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调研主题,切实解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难点问题。在调研过程中,要轻车简从,简化接待,与调研内容无关的工作人员不得参与陪同。
    二、要精简会议活动,少开会、开短会、发短文,切实提高会议实效。
    三、要倡导厉行节约。严格公务接待程序和标准,杜绝公款接待用烟。严格公务用车管理,杜绝公车私用。严格财经纪律,杜绝公款旅游、公款娱乐。严禁举办没有实质内容的联欢会、团年宴等节日庆典活动。
    四、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廉政准则》等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收受药品、器械、耗材供应商、工程建设承包商的回扣、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
    五、要在节日期间做到“三不准”,即卫生行政部门、医疗卫生单位、各科室之间不准用公款相互走访拜年,不准用公款相互送礼,不准用公款相互宴请。
    六、要树立卫生行业良好形象,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
    七、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管好自己,管好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