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5-26 15:12:3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该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冯时组织学习了《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工作要求及组织领导进行了具体部署。
院党委书记、院长朱继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院所有党员中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对于今年党的建设、净化党员队伍的一个重大举措,各级党委都高度重视,为了把这次学习教育组织好,在落实上要把握五个要点:第一,这是一次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及党员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各支部、各位党员认识上要充分。第二,这是一次纯洁党员队伍重大举措,质量上要净化,保证党员质量,净化队伍。第三,这是一次每名党员对照标准逐个评议重大举措,党内外要知晓。今天我们这里召开动员会,既有党员干部,也有党外干部,大家要监督。第四,这是一次没有时间限定的工作,安排上要扎实。扎实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第五,这是一次“一名党员一面旗”重大深化举措,表率上要凸显。使每个党员在每个工作岗位上凸显表率作用,要能够看得出来党员身份。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起步早,4月1日请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大桥教授来院作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辅导讲座,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了《准则》《条例》学习,下一步院党委将结合医院实际开展合格党员考评活动,将“两学一做”推向深入。

(党办 吴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