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慰问活动
2017-01-03 10:4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11.JPG

    为了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的安排和部署,12月31日,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带领医院部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19人到古井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慰问,为24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3600元的米和食用油以及4900元慰问金。

    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村民易金莲家中,朱院长为她送上了米、油以及慰问金,并详细的询问了易金莲近期的身体情况及家庭情况,在得知易金莲颈椎疼痛后,朱院长又了解其治疗情况,指导正确用药,嘱咐老人家要注意休息,抓紧时间积极治疗,缓解病情,恢复身体健康。在了解到易金莲的子女们不等不靠积极投入生产,不仅开展养殖、种地项目,农闲时还在外打零工增加家庭收入,朱院长给予了肯定,鼓励她一定要有信心,要相信党和国家,有困难多与政府及工作组沟通,一起努力克服困难,尽快脱贫致富易金莲激动地握住朱院长的手不停的表示感谢,对医院的帮扶活动致以衷心的谢意。

慰问期间,朱院长一行来到村委会,听取了荆州市地方铁路局、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驻古井口村扶贫工作组近期精准扶贫开展情况汇报,对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并代表院党委捐款二万元支持村里的发展。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