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7-05-02 09:5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DSC_6047.JPG

DSC_6067.JPGDSC_6067.JPG

415,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到对口帮扶村石首古井口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查看扶贫项目工作进展,并指导具体工作。

市地方铁路局、市妇幼保健院驻村扶贫工作组就近段时间工作进行了汇报,截至目前,有76户贫困户已经参与到各类扶贫项目中来,村里基础设施建设都已动工,对按期脱贫信心足。

听取汇报后,朱院长指出,2017年扶贫工作要做到四个继续,一是继续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做到力度不减,温暖要到户,对贫困个人帮扶还要做细一些;二是继续增强对扶贫户关怀,做到感情不淡;三是继续推进驻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落实,做到信心不退,力争在三年扶贫期间把大项目落实下来;四是继续保持扶贫工作组务实作风,做到面貌不衰。医院将继续在财力上、在各项活动组织上、在关心村委健康上给予大力支持,干实事、见实效,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朱院长代表医院捐赠三万元用于村集体建设发展。

随后,朱院长到帮扶对象陈海元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送上慰问金,其它中层干部也分别到各自帮扶对象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了解帮扶对象的情况,并将个人捐款慰问金送到帮扶对象手中。

2012年“1+1心连心”活动,到三万、再到精准扶贫,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已经对口帮扶古井口村6年,作风务实,落实了党和政府的政策,改变了帮扶村面貌,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党办 吴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