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19-10-30 11:26:4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支部、各科室:

    2019年,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全院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医院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奋力向前。

    在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为鼓励先进,弘扬正能量,经支部民主推荐、院党委研究决定,对行管党支部等2个先进支部,临床三支部:“开展科普教育·打造健康荆州”等3个最佳党日活动,儿内一科等8个优秀党员示范岗,曾德秀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吴汉斌等27名优秀党员,田春霞等7名党员帮带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全院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妇幼保健院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具体表彰名单如下:

    先进党支部:行管党支部、临床二党支部

最佳党日活动: 

临床三支部:开展科普教育·打造健康荆州

临床四支部:“白内障健康光明行”

保健支部:下社区、到学校,牢记使命,彰显党员风采

    优秀党员示范岗: 儿内一科党员示范岗、产科党员示范岗、医管办党员示范岗、手术室党员示范岗、儿保科早期干预党员示范岗、药剂科党员示范岗、财务科党员示范岗、药剂科老专家党员示范岗

    优秀党务工作者:曾德秀、康勤洪、李安心

    优秀共产党员: 吴汉斌   周  铭  黄祥智  杜  芬  杨亚荣  

                  陶  芳  谭卓宏  朱圣敏  金志恒  胡  荣  

                  易  萍  周  红  熊姗姣  肖  磊  王荣贵  

                  谢万忠  张于凤  王甜甜  斯小露  姜声琴  

                  胡建兵  刘珊娟  马卫星  骆小艳  涂银珠  

                  吴炮才  尹维民

党员帮带先进个人:田春霞  肖海霞  蒋林  王书安  朱红艳

                袁  媛、陈亚平

                                                                  中共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

                                                                      2019年6月28日